•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的公告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1-08-16 16:31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我校2021年教师及时到位,根据《2021年郑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关于公布2021年郑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笔试成绩以及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通知》要求,结合笔试情况,经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郑州市教育局同意,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时间

8月16日—8月17日12:00。

二、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材料依次按以下顺序排列)。

(一)笔试准考证(免笔试人员除外);

(二)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

(三)《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招聘公告附件2);

(四)《诚信承诺书》(招聘公告附件3);

(五)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六)相关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经验证明材料等;

(七)应试者是在职人员的,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将上述所需材料以PDF格式、“学科+姓名”为邮件标题发送到学校指定邮箱zk2021zp@126.com,每位考生的邮件总容量不宜超过10M。

(二)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面试准考证将发至邮箱,请及时查收并回复。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四)具体面试工作将随后进行,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五)我校教师岗位的面试和试讲,将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郑州市教育局指导下组织实施,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有关面试的时间、地点及后续体检、考察等事项详见面试准考证邮件附件。

 

 

                                                                                                    2021年8 月16日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