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攻坚克难 新校梦圆,齐心协力,未来可期 ——郑开学校迎接市教育局第九考核组年度考核

作者:郜亚丽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1-15 08:26

周继莉主持

周继莉主持

第二分会场

第二分会场

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花林昌介绍考核工作的流程和要求

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花林昌介绍考核工作的流程和要求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作学校工作报告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作学校工作报告

认真听取报告

认真听取报告

认真阅读评测表

认真阅读评测表

1月14日,郑州市教育局第九考核组一行五人在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花林昌的带领下,对郑开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周继莉主持。

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核大会采取一正一副两个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同步直播进行考核工作。花林昌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年终考核的工作精神,介绍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要求,并强调了考核的意义,希望教职工认真对待,客观公正地评价。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将支部建成样板 把党员树成标杆、教育教学高标入轨 多措并举未来可期、踏石有痕 郑开人迸发创业火力、责任落地 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新家园 郑开一家欢、反思与展望”六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乔敏作填表说明。教职工认真填写2020年度综合考评相关表格,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考核组一行还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会计出纳等16人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

大江流日去,慷慨歌未央。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2021,郑开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成就未来!2021,郑开将无惧风雨、勇往直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郑州教育新名片!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