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疫情未止,防护莫松 ——致全体师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郜亚丽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1-19 14:48

王书欣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王书欣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研讨并部署2021郑开教育工作

研讨并部署2021郑开教育工作

王书欣带领大家学习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及郑州市2021年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

王书欣带领大家学习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及郑州市2021年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


守护师生,备好防疫阻击战;以人为本,谋好教育新发展。1月18日下午,郑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2021年教育工作会召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校长王书欣做重要讲话。

会上,王书欣传达了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1月16日召开的郑州市2021年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同时,对2021年郑开学校的教育工作展开详细的研讨和部署。

根据全市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寒假前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王书欣对郑开学校从放假前、放假和开学途中、寒假期间、开学前四个阶段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相关部署。

万事预则立!王书欣带领大家学习了1月16日召开的郑州市2021年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同时,与会人员就郑州市教育局 2021 年工作要点“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 把好美好教育政治方向、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把好美好教育发展方向、持续深化教育领域改革 提升美好教育发展水平四、优化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保障美好教育优质公平、坚持师德师能同步提升 夯实美好教育发展基础(提升德能建强教师队伍)、持续推进改善教育民生 增强美好教育幸福体验、筑牢教育系统防控体系 优化美好教育发展环境”七个方进行重点研讨,并对2021年郑开学校的教育工作展开详细的研讨和部署。

汲汲骎骎,月异日新;未来已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郑开将全力以赴!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