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0

齐唱国歌

齐唱国歌


认真观看表彰大会

认真观看表彰大会


自主收看

自主收看


习总书记颁发奖章

习总书记颁发奖章


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2月25日,郑开学校组织到校的教职工在教学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大会,并通过学校工作群号召全体教师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积极自主收看此次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还表彰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大家在收看中,被一个个在脱贫攻坚战中忘我奋斗的英雄人物所感动。尤其是看到习总书记为张桂梅老师颁发奖章时,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她学习,学习她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今后工作中发扬 “四干”精神,以四个对标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通过收看直播,让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全国脱贫攻坚的工作有效成果,深受各个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的感染,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发扬“牛”的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奉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