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奋楫扬帆启新程,同心筑梦谱新篇 ——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2-02-13 16:20

郑开学校召开行政会

郑开学校召开行政会

全体行政人员认真记录

全体行政人员认真记录

回顾2021郑开奋斗之年

回顾2021郑开奋斗之年

王书欣提出要求

王书欣提出要求

凡事预则立,为保证学校平安开学及开学后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保障师生安全有序返校,2月13日上午,郑开学校在综合楼603召开行政工作会,会议由行政副校长朱合顺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朱合顺通过“回顾2021,郑开奋斗之年”和“展望2022,郑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两个方面,回顾过去的一年里,郑开遇到的各种困难,全体郑开人能够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要求,在新的一年,要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深入融合传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更加精诚团结,将“四个对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增强执行能力,将行政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得更稳健,口碑值更高,为学校快速发展发挥最稳固的基石作用。

校长王书欣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拿出“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紧绷责任之弦,迅速收心归位。

壬寅虎年,我们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发挥创新发展的豪情,挥洒艰苦奋斗的汗水,造就郑开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