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中层以上干部研讨会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2-02-13 16:24

1

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中层以上干部研讨会

2


3


4


5


2月11日,学校召开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学校大发展”为主题的中层以上干部研讨会。为期两天的会议由校长王书欣主持。

在研讨会上,中层以上干部以2022年是学校的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围绕“高创成”的办学目标及本学年的学校发展目标,针对个人自身能力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提升的方面,提出了能力大提升的目标及采取的措施和行动;围绕学校“开”文化建设,如何在本职工作中体现进行了行动解读;围绕精诚团结,如何在工作中落实进行了行动解读。

干部们刀刃向内,深刻剖析自身在能力和作风上存在的诸多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增强能力的办法和措施,紧密结合工作,结合岗位职责,明确工作目标,确立工作标准。缺什么、学什么、补什么,同志们一致表达: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本领,狠抓落实本领,提升执行本领,锻造过硬作风,以实干立身,以使命担当,更精诚团结,做好“四个对标”,带领师生提振精神、提升干劲,推动学校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书欣强调,干部怎么样,学校就会怎么样。干部们引领学校发展,就必须要再学习、再提升、再用心、再团结,有拼命三郎的干劲和有舍身求发展的狠劲,严要求,勇担当,带领广大师生通过拼搏,把办学目标尽快变为现实。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就2021—2022学年下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和领学。

会议还就开学初的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