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明确首届担当,成就名校未来——高二年级召开开学工作会

作者:王珏璠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2-16 21:23

春风浩荡神州绿,虎气升腾展鹏程。2022年2月16日上午,高二年级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旨在安排部署近期考试与考务人员有关事项,保障新学期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出席本次会议,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二年级长韦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16140615

会上,高二年级长韦林强调了高二年级首届教师的担当和责任意识,用中国女足夺冠的事例鼓励全体教师不畏艰难勇敢拼搏,用长津湖的事例激励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开创未来。他强调学校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本,生存之基”,在座教师应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完成各项任务,争取教育教学质量有新的突破,使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接着,韦林还安排布置了开学后即将面临的学业水平考试和郑州市统一期末考试相关的时间规划和考务工作,他要求各位老师全力以赴,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个好头,做实、做细、做好开学阶段的所有准备工作,砥砺奋进,众行致远。

微信图片_20220216140623

微信图片_20220216140629

微信图片_20220216140634

旧年已毕,新篇将启。高二年级将不负使命,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再出发,用奋力拼搏点燃激情的梦想,用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乘风破浪向未来!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