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奋斗之年,筑梦郑开,不负时代,开创未来——郑开学校迎接市教育局第三考核组2021年度考核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2-03-02 08:38

郑开学校迎接郑州市教育局2021年年度考核

郑开学校迎接郑州市教育局2021年年度考核

考核大会现场

考核大会现场

郑州市教育局第三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徐荣新宣读考核要求和细则

郑州市教育局第三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徐荣新宣读考核要求和细则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作学校工作报告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作学校工作报告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老师们认真填写考核测评表

老师们认真填写考核测评表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21年度考核工作安排,3月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三考核组到郑州市郑开学校,对学校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组到校后立即投入工作,首先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会计出纳等人进行谈话,就2021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工作特色和亮点等情况和廉政建设等向大家详细询问并征求意见。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保卫处处长、第三考核组组长徐荣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有关年终考核的工作精神,介绍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要求,并强调了考核的意义,希望教职工认真对待,客观公正地评价。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向考核组及全体教职工做题为《奋斗之年,筑梦郑开,不负时代,开创未来》的工作报告。他讲到,2021年是郑开的奋斗之年。学校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经受住720洪水的考验,坚守着疫情常态化防控,多管齐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开拓创新德育工作抓实抓细,勠力同心构建开物成务、开放包容的“开”文化,郑开人以奋斗者的姿态修筑梦之基石。

随后,考核组组织全体教职工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教职工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回顾过往,开启新程。2022年,是全省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是河南省高考改革起始年,郑开学校将继续秉持“肯干、能干、多干、干好”的四干精神,深化育人方式改革、加快内涵发展,力争早日实现“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