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春风十里 最美是你——致敬“她力量” 郑州市郑开学校举办庆三八活动

作者:向剑波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3-10 21:49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为庆祝“三八”节,提高全校女教工的身体素质,愉悦身心、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郑州市郑开学校举行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1

2

5

6

7

8

9

3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趣味体育活动。踩报纸、穿针引线接力、跳大绳等活动逐项进行,活动虽然不剧烈,但场面热闹非凡。踩报纸活动中,参赛人员都踩在到报纸范围内,每局把报纸对折,随着局数的增加,报纸的面积变小,难度逐渐增大。有搂着的,有背着的,有叠罗汉的……大家都想尽办法减少和报纸接触面。

穿针引线接力、跳大绳也是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大家的齐协力下,每队都有收获。男教工在这一天也享受了女神们的节日福利,进行了篮球联谊赛。

作为“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学校继续开展“我心中最美女教师校园“十朵金花”评选活动,经过以个人自荐、教研组推荐等方式,经组内民主评议等方式,共有十位女教师评为郑开“十朵金花”。趣味体育活动结束后,学校对这十位女教师进行表彰。

学校工会一直把关心教师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作为重点工作,一些列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繁忙之余得到身心放松,为以后的工作鼓足了干劲。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