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待书以诚 与书为友 ——郑州市郑开学校读书心得分享会

作者:张瑾珂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3-12 11:04

读书是促进教师成长的重要途径,教师的精神成长,需要高品位阅读的滋养。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经典专著的引领。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文化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3月10日下午,我校开展了《思维第一》读书心得交流活动,语文组刘凡星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想。

刘凡星老师从“思维导学的基本概念、三层目标设计、本学科组的活动、目标指导下我的个人实践”四个方面分享了第一章的阅读心得。此前语文组已开展过学习目标叙写训练活动,刘凡星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重新进行了学习目标的拟写。在这个过程中,学习目标更加具有层次性、导向性、务实性和激励性,叙写目标也更加规范。

c42ef5bceead73e3c927dc2df1fda01

分享过后,高二年级主任韦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接下来更加精彩的分享交流提出了期待。

0f76f11a3121f984b050a0833452ea5

本次的读书汇报活动,切实提高了教师素养,能更好地做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教育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