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打牢安全基础 守护校园平安

作者:学生发展中心 马岩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3-12 11:10

2022年3月10日,郑州市教育局督查组到我校进行了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图一

图二

图三

首先,校长王书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督查组讲述了我校的安全工作理念及开展情况,并且从安全自查情况、工作制度、消防工作、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校园反恐等十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图四

图五

图六

在副校长朱合顺及后勤保障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督查组深入教学楼、监控室、宿舍、餐厅等多个场所一一进行检查,时而问询,时而亲自动手操作,对我校安全工作的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所有建筑物、附属设施的技术状况均属完好。

图七

随后,督查组又对安全工作资料进行详细的查阅,对重点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抽查,均未发现任何安全问题漏洞。

图八

最后,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徐荣新处长对我校的安全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虽然你们才建校一年多,但你们的安全工作意识导向鲜明,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可靠,安全工作开展扎实具体,在去年较好的基础上今年又有了很大的提升和进步!希望你们能继续坚持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长王书欣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决贯彻落实教育局的指示精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大于天的思想认识,对于各项安全工作绝不浮于表面,走形式走过场,稳扎稳打,切实筑牢学校安全屏障,朝着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不断迈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