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开展党员导师制,提升师生精气神——郑开学校党总支党员导师制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王喆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3-12 11:16

为了更好深入学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构筑新型师生关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学生培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总支于3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603召开了党员导师制仪式启动大会,本次大会由王喆主持。

图片1

理科支部书记王喆主持

图片2

张校长宣读介绍党员导师制

大会共有5项议程,首先,由张校长宣读介绍导师工作制方案,张校长表示,教育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身为一名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导师不仅可以是学生的学业导师,还可以是思想导师、生涯规划导师、心理导师和生活导师。导师工作集中在“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学力辅导”等方面。

接着,朱校长宣读了第一批党员导师制名单,共计45人。由王校长、李主席为9位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图片3

李主席为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图片4

导师代表合照

之后,党员导师代表姜黎黎、高萍萍分别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导师,将不忘初心,用心践行,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传道授业解惑,真正解决两位学生实际存在的困难,从单一的“学业导师”成长为全方位“人生导师”。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