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传承爱卫 守护健康 ——郑开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赵丽娟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3-03-09 14:31

为响应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同时落实春季传染病防控常态化要求,提高师生健康素养,创造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引领带动社会新风尚,培养学生爱国之情,郑开学校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通过LED屏、展板、黑板报等形式,向师生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醒学生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及咳嗽礼仪,及时开窗通风,生活中要规范佩戴口罩以及如何正确洗手,帮助学生树立文明卫生意识,促使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1

2

3月7题中午组织了全校大扫除,全体师生个个干劲满满、热情高涨,纷纷拿起劳动工具,认真清扫校园里的垃圾,争取不留卫生死角。教室、办公室、花坛、小广场、田径场,到处可以看到师生认真清理垃圾的身影。人人动手,让校园更美丽、教室更整洁、办公室更温馨,师生也从中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

3

4

5

6

7

8

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对学习、工作的重要性,我们不仅要“文明其精神”,更要“野蛮其体魄”,同时让师生深刻认识到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整体素质和学校文明的程度,努力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共创美好家园。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