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 深入郑开学校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调研考察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编辑: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09 08:17




4月9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深入郑开学校建设项目工地调研考察,现场办公,督促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局长王中立首先听取了校长王书欣及项目部负责人朱合顺对建设工程基本情况的介绍,并走入施工现场,查看了郑开学校项目工地整体环境,对正在进行的塔吊作业、钢筋框架作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现场了解各标段施工人员进场、作业、生活、安全等情况。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王局长强调,各建设标段和学校项目部一定要统筹安排、科学指挥、安全施工、高效运作,又好又快地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进度。施工方要倒排工期,上足人力,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确保安全。对于影响安全的不尽合理的设计方案,在施工过程中要予以修正完善,排除一切安全隐患;一定要高度重视施工人员和进入施工现场人员安全,不能出任何安全事故。三是确保质量。教育工程是未来工程、良心工程,我们的施工、设计要做到不留任何遗憾,把质量放在首位,确保建成真正的放心工程。同时,教育局将全力协调各方关系,切实解决学校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全力保障郑开学校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尽早投入使用。

会后,郑开学校项目部立即召集施工方与监理方就落实王局长所提出的要求进行了部署,对施工计划的制定、资料的收集管理、各方人员定岗履职、文明规范安全施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并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交上满意答卷。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