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检查督导促提升 接续奋斗启新程 ----郑开学校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检查

作者:何向前、朱永琴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3-04-13 22:57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加强政府督导要求和市教育局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4月12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教师教育科科长师光一行莅临郑开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项检查。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行政副校长朱合顺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莅临郑开学校检查督导        (图一)

检查组莅临郑开学校检查督导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王书欣校长做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汇报。汇报以“立德铸师魂 红烛启韶光”为主题,阐述了郑开学校开展“当好引路人 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近年来持续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并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划。

王书欣校长汇报郑开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图二)

王书欣校长汇报郑开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档案后,对学校此项工作的扎实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师德师风档案管理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提供了一些可行性建议,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指引方向。

检查组实地走访校园查看学校师德师风宣传板报(图三)

检查组实地走访校园查看学校师德师风宣传板报

检查组一行还进行实地走访,对校园里“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等师德建设宣传栏以及展览本校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等展板表示充分肯定。

检查督导促提升,接续奋斗启新程。郑州市郑开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进程,引导教师树立高尚的职业理想,不断提高教师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促进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创建优良校风、教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