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一行调研郑开学校项目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编辑: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09 15:45

 

8db24a47c18919f82936fc41ba8cdc1_副本

调研人员进入项目现场

 

现场工作会

现场工作会

 

副局长张大龙听取汇报并强调工作安排

副局长张大龙听取汇报并强调工作安排

 

市财政局王五星处长讲话

市财政局王五星处长讲话

 

4月9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市财政局王五星处长携相关部门领导现场调研了局直属高中郑开学校项目工程建设工作。

 

张大龙一行听取了王书欣校长关于项目进展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郑州市郑开学校新校区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他要求学校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的经验,强化安全意识,狠抓工程质量,有效破解难点堵点,加快工程进度,切实落实王中立局长“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批示,确保项目八月份顺利开学。

 

调研中,张大龙表示,郑州市郑开学校建设是市政府一类民生工程,对于扩充我市教育资源储量、完善各层次学校规模体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着重要作用。

 

张大龙强调,要提高建设效率,紧盯进度目标,合理安排工序,提升后期装修标准,要高起点、高标准。要严控安全环保,实现消防安全、施工安全、人员安全、工程安全,切实把扬尘污染管控到位。要坚持科学施工、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监理,着力打造学校精品、样板工程。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普通高中教育资源的需求,办人民群众满意的美好教育,以实际行动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