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调研郑开学校中考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18:16

微信图片_202006231702302

田国安一行实地查看工程进度

微信图片_20200623170230

听取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6231702303

就中考考点相关问题深入交流

       6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开学校调研指导中考考点工作。

       田国安一行在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副校长朱合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项目现场,了解了目前的项目进度,并对中考考点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王书欣对学校在考场安排、应急预案、防疫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对学校在中考考点各项相关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存在的困难做了说明。田国安表示,郑开学校是市重点民生工程,学校在项目工程快速推进中所做的努力、对考点安排的用心令人赞赏;对于中考所面临的困难,郑东新区教体局会大力支持并帮助解决,确保中考顺利进行,确保为考生提供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

       田国安一行还对学校的交通、餐饮、住宿等与中考相关的事项进行了调研。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