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到郑开学校 现场调研建设项目工作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编辑: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18-10-17 18:16

微信图片_20181017142031


微信图片_20181017142045

微信图片_20181017142104

10月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副局长张大龙、花林昌一行,到郑开学校现场调研建设项目工作。局办公室主任孟杰、发展计划法规处处长李勇、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副校长朱合顺陪同。

调研中,王中立详细询问了该项目目前的工程进度及当前阶段还面临哪些具体困难。王局长强调,建设项目要把当前遇到的困难如实、细致地报到局里,教育局会做好支持和协调工作,郑开学校项目一定要在高质量、高标准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快速推进,把民生工程建好,尽早、高质、高效地服务于民。

据悉,郑开学校建设项目为郑州市2018年重点民生项目工程,也是市教育局待建的四所高中之一。项目位于张湖桥路东、康庄路西、金光路南、永盛西路北区域。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力推动我市教育的合理布局及均衡发展,有效缓解我市高中阶段大班额、上学难等问题,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同时也将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