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专家引领指导,助推研究提升 ——市教科所专家到郑州市郑开学校进行重点课题走访指导

作者:崔莹  编辑:崔莹   发布时间:2020-11-30 15:08

专家引领指导,助推研究提升


张常立介绍目前课题组研究情况


孙明杰做重点课题中期汇报


陈立靖对课题中期汇报进行指导点评


张茵对课题中期汇报进行指导点评


11月27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在行政楼510室举行了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重点课题中期汇报活动。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办公室主任陈立靖、兼职科研员张茵两位专家到校指导,郑州市郑开学校副校长张常立、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虹、发展中心科研员及市重点课题组成员、市一般课题组主持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常立对两位专家到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课题组成员、课题组研究情况做了介绍。重点课题组成员孙明杰从课题前期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下一步思路与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中期汇报。徐虹对前期开展的研究工作做出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陈立靖和张茵对课题组前期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课题组的研究内容很有价值,通过课题研究看到了学校对新入职教师的重视和培养,对于课题组施行的四专模式表示肯定。同时对课题组的研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提出课题组要对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进行梳理、提炼,形成体系,注重提升教师能力培养研究的同时也要关注对新入职教师自身自驱力激发的研究。

通过聆听两位专家的指导,课题组明晰了自身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研究思路和方向,后续会对中期报告内容进行梳理完善,优化后续研究方法和内容,提升研究高度。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