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立足双新细研究 优化课堂勤探索

作者:李明伟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11-07 15:45

为了使我校教师全面理解和深入领会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的编写理念、结构体系与编排思路,更好地开展新教学,促进核心素养在课堂教学中落地,11月6日,郑州市郑开学校组织教师分教研组观看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教学展示网络直播。

111

物理组观看网络直播

222

语文组观看网络直播

333

444

555

666

各教研组以多种方式观看直播

上午,教师们首先观摩了优秀课堂教学展示,并聆听了优质课的点评,感受到授课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教学能力,深入地领会了如何在课堂中有效地利用新教材进行新课程的实施,对改进自己的教学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双新”背景下的反思与经验交流,让教师们学习到名校的优秀做法,为教研组的建设指明方向。

下午,北京的优秀专家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报告从高中新课程新教材的编写理念、结构体系入手,重点谈了核心素养下新课程改革的实施,根据学科特色,提出单元教学、深度学习等有针对性的课程实施策略。

处于新课程新教材的起始点,郑开学校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技能,积极落实新课改政策,将核心素养落实到课堂中,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