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五员专班”来督导 防疫屏障再加强

作者:马岩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11-11 20:42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反扑,扰乱了原本惬意的校园生活,为了保护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我校立即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冬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校主要领导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在会上王书欣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以及郑州市教育局、郑东新区教体局的相关要求立即封闭校园,提升校园防控等级,展开人员排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和方案,师生上下一心、家校团结一致,与新冠展开顽强斗争。

图1

图2

校长组织召开2021年秋冬疫情防控推进会

11月10日上午在行政副校长朱合顺、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娟、后勤保障中心主任王丽娟陪同下,我校接受了由政府机关、市场监管、卫生、治安和教育多部门联合的“五员专班”疫情督查组的专项检查工作,在检查中“五员专班”通过翻越资料、实地查看、问题交流对我校的疫情防控机制和举措表示了肯定,并从各自专业角度对我校下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加强针”。

图3

图4

“五员专班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在每天早上的疫情防控碰头会上,学校领导都会根据最新疫情动态对校园疫情防控形式进行分析研判,对下步工作开展作出决策部署,保证疫情防控屏障坚实可靠。

图5

图6

在每日的碰头会上部署校园防疫工作

我们坚信在以“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为总体要求的郑开人面前,任何困难险阻都将被战胜。

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也将依然美好!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