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专家助力指导 深化课题研究——郑州市郑开学校举行省课题论证会

作者:崔莹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11-11 21:14

1

郑州市郑开学校举行省课题论证会

2

校长王书欣介绍参会专家

3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规划办主任徐万山指导课题

4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发展研究室主任徐宏升指导课题

5

副校长张常立主持会议

6

高二年级长韦林作为《青年教师落实学科核心素养能力的提升策略研究》课题组代表进行开题汇报

7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娟作为《提升高中安全教育实效性的策略研究》课题组代表进行开题汇报

8

生物教研组长孙燕梅作为《新高考背景下指向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策略研究》课题组代表进行开题汇报

9

郭建英老师作为《信息技术与高中教学深度融合研究》课题组代表进行立项汇报

10

敬鹏超老师作为《聚焦学科核心素养的学科育人方式研究》课题组代表进行立项汇报

为促进我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做好学校课题研究工作,11月10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特邀请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规划办主任徐万山、教育发展研究室主任徐宏升两位教授莅临本校指导课题研究。

论证会由郑州市郑开学校副校长张常立主持,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副校长朱合顺、教学管理中心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虹和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校长王书欣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特烈欢迎,希望通过专家指导,使学校课题研究找准方向、取得成效。

会议上,郑开学校高二年级长韦林作为《青年教师落实学科核心素养能力的提升策略研究》课题组代表,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娟作为《提升高中安全教育实效性的策略研究》课题组代表,生物教研组长孙燕梅作为《新高考背景下指向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策略研究》课题组代表进行开题汇报。郭建英老师作为《信息技术与高中教学深度融合研究》课题组代表,敬鹏超老师作为《聚焦学科核心素养的学科育人方式研究》课题组代表进行立项汇报。

徐万山、徐宏升两位专家分别对各项课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分析,并给出了专业建议。肯定了我校所研究的课题价值和研究意义,同时也根据研究现状提出课题研究的不足之处,对研究内容、核心概念界定、格式规范等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精心指导。

副校长张常立做会议总结,表示两位专家的指导高屋建瓴,切中要害,让我们受益匪浅,再次对两位专家三个多小时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