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种得桃李满天下,心中有梦育芳华 ——“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颁奖仪式

作者:教学管理中心李明伟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12-16 14:4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大力弘扬四干精神和“爱严细深实恒”的工作作风。经学校研究开展了首届“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12月15日上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在学校运动场召开首届“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颁奖仪式,会议由学生发展中心赵丽娟主任主持。

首先,由教学校长张常立宣读获得“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的名单,高一年级16人,高二年级10人,学生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师生情绪高昂。

图片1

张常立校长宣读名单

图片2

王书欣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图片3

“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合影

接着,由本届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代表何漫漫发言,她对师生们的肯定表示感谢,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引导学生们要抓住机遇,事在人为,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同时,她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与同仁和同学们一起共创郑开美好未来!

图片4

何漫漫老师发言

“种得桃李满天下,心中有梦育芳华”。全体郑开教师将继续发扬四干精神,深耕教育教学第一线,把理想和青春镶嵌在三尺讲台上,用热爱和坚守诠释郑开教师的职业内涵!

图片5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