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贯彻落实 省教育厅关于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

作者:刘妍军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12-24 17:14

12月24日上午9时,郑州市郑开学校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会后朱校长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燃气、危化品安全管理和“双节”前后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校长强调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全面查漏补缺,努力不出事、不添乱。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一是认识上要再强化。安全生产事关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一丝一毫不能松懈。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我校持续安全稳定。二是排查上要再彻底。深入燃气和危化品领域,对燃气管网、线路和危化品使用、存储、废弃处置各环节风险隐患,开展专业化排查整治,做到建清单、知底数、明情况,切实通过排查整治,提高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水平。三是整改上要再有效。要采取有针对性、有力有效措施,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一刻不能耽误、千万不能拖延,要对重点部位、公共部位安装烟雾报警器。四是责任上要再压实。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严肃追责问责,扎扎实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安全防范,确保我校的稳定。最后朱校长说要未雨绸缪。强化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能力,从最坏处准备,向最好处努力,坚决维护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